yyxx

推文 古言权谋群像修真女频

我的几大top

  

1.《恰逢雨连天》沉筱之

权谋 群像 古言

暗夜行舟,只向明月。

时局为盘,众人皆是棋子。

这本书的格局真的好大,每个人物的形象都很鲜明,后劲大。

至今记得时雨,柳大人,十三,沈公子……呜呜,又要泪目了。

结局是否圆满,很难说。



2.《东厂观察笔记》她与灯

古言  穿越 历史 文心 太监文

我以文心发愿,对吾所执之念,终生不渝。

君子死节,也是铸刀跪呈,让世人杀他。

我于窗中窥伤鹤,恰如仰头见春台。

真的好爱邓小瑛啊,温柔,谦卑,太监身文人骨,就像因伤栖于污泥中的伤鹤。纵栖于污泥,亦是尊贵的鹤。

全书都有一种堕入历史的长河中的无力感,不是be也胜似be。

女主杨婉,史学家。


3.《疯批小师叔她五行缺德》纸老虎

修真文 群像 真女频  近乎无cp

林渡,我叫林渡,渡人的渡

天命叫我救人于水火,既不怜我,那就另请高明。

我偏要挽大厦之将倾,系众生于大地

观微不蒙尘,当生琉璃心。

先说一下这本的感情线,渡危。我认为与其说他们是cp,不如说是逆天而行的共犯。

不要被文案和开头迷惑,正文真的很棒。女主以三生布一大局,渡尽苍生,超伟大。

越看越震撼。爱极了小师叔


4.《青云台》沉筱之

古言 权谋  悬疑

高台现于世,不见沧浪洗襟,只见青云登天。

江水洗白襟,沙场藏白骨。

尘埃散尽,人以远去,留下一地烟雨不歇,赋予高台。

洗襟台两次重建皆名为洗襟,可这书却叫青云台。

它到底为什么会塌,说到底,是因为承载不住人们磅礴的欲望。人们把所有欲望加诸于它,却忘了它只是一座本该无比纯净的楼台。

很喜欢这本书的感情线,女主武力值强,坚韧聪慧。男主是我喜欢的清贵温柔卦。先婚后爱,宿命纠葛。

  (提一下我写的同人,桢瑾)


5.《帝皇书》星零

古言 权谋 女频   

他到死都以为他们是死局,却不知,他早就亲手解开了他们之间的这场十年死局。

这世上唯有生死能化解生死。但,也唯有生死让人穷极一生都无法跨越。

女主  --上承于天,斯得重任。

男主-- 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

真的是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权谋线为主吧,超精彩。

女主布局谋天下,男主以生死破死局


评论(1)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